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马来猪

今天下午,有一班马来仔(马来猪)啦,经过我家后面然后他们打扰我家整排屋子的狗然后我就受不了,直接拿(fat tit)去开后门然后放狗去追他们,来仔被我的狗追时他们喊(mak tolong ah mak!!!) 哈哈哈!我就在那边笑,过后我就跑出去追马来仔了,他们有四个人而我就一个人,他们说要打我然后我就很不爽,n then me拿(fat tit)出来,他们看到都吓到,然后有一个年纪和我差不多的马来仔说要和我(单挑)我听了就笑说‘' kau betu mahu main dengan saya ke?'' 马来仔说''kau sangat boleh gaduh ke?''我就说 ''best dari kau sudah cukup a !meayu babi!!'' 他们听了都diam diam。哎,过后他们就走了,真无聊。

No comments: